京沈高速24吨危险品卡车发生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7:45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3月27日电(记者魏运亨)27日下午2点20分左右,(北)京沈(阳)高速公路610公里处北京方向,一辆抚顺某化工企业的运载24吨丙烯腈的卡车(车牌号为辽D-39048),因被另一辆沈阳牌照的轿车从侧后方向撞击,造成剧毒易燃的丙烯腈泄露。

  目前,沈阳市已出动20多辆消防车辆进行抢险;京沈高速公路沈阳至辽中路段已双向封闭警戒。肇事路段双向高速公路上被堵截的汽车多达数百辆,附近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已暂时不允许车辆上路。

  途经此地的新华社记者看到,轿车已严重受损,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被卡在车内动弹不得。卡车的一个后轮胎被撞了下来,丙烯腈正向外流淌。一些消防队员用泡沫喷淋,防止引发火灾和爆炸。

  截至下午4时,事故发生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