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船闸因浓雾停航4个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20:52 新华网

  新华网宜昌3月27日电(兰毓峰)三峡坝上水域27日晨出现今春以来首次浓雾天气,5时30分,三峡船闸受此影响而停航4个半小时。

  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航运调度中心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并在第一时间将雾情信息告知通航指挥中心、海事、航道、船闸、锚地等相关单位。按照预案要求,各部门对船闸停航后的通航安全有序地实施管理。

  据悉,今年以来,三峡大坝下游的葛洲坝枢纽水域共发生浓雾天气8次,影响葛洲坝船闸正常运行30余小时。三峡船闸因浓雾天气长时间停航,在今年是首次。

  10时浓雾散后,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安排船闸恢复运行,组织疏通在锚船舶。到27日下午,三峡船闸作业计划走入正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