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政要高度评价胡锦涛访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21:2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27日电(记者 马茹)俄罗斯政界要人连日来继续高度评价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对俄罗斯进行的国事访问,认为胡锦涛的访问有助于将两国关系提升到新水平。

  国际文传电讯社26日援引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议员、俄前驻华大使罗高寿的话说,访问毫无疑问会取得“重要的政治成果”。俄中合作拥有良好的前景,希望这种前景不要仅仅局限于俄中互办“国家年”的这两年。

  据俄塔社26日报道,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独联体事务委员会主席科科申说,俄中是可以共同解决一系列重大国际政治问题的真正战略伙伴。俄中关系已经上升到新的、更高的层面。

  俄27日出版的各大报纸普遍看好“中国年”,认为“中国年”活动有助于推动两国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加强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向俄人民展示和介绍中国的发展情况以及中国人当今的生活状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