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类非京籍考生可在京中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0:00 华夏时报

  据新华社电 北京市教委规定,有7类考生即使没有北京市正式户口,也可以在北京报考普通高中。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教委获悉,属下列7类情况之一的非京籍考生,可以报考北京普通高中:一是有区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知青管理部门开具的“原北京下乡知青子女”身份证明的考生;二是有区县教委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的考生;三是有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开具的介绍信和“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批准函”(期限内)的人员子女证明的考生;四是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相关政治部门开具证明的随军子女的考生;五是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有效期内)的人员子女考生;六是有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开具的父母一方为北京市正式常住户口证明的考生;七是有中建二局一公司开具的“中国建筑二局第一建筑工程公司职工子女身份证明”的非农业户口考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