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政府称华夏祖龙项目纯属个人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2:30 国际在线 (来源:新闻晨报)
你怎么看待郑州依山修建21公里长的水泥巨龙?
赞同。可以增加新的景点提升当地旅游价值。
反对。文化产业开发应依据现有的资源,如此行为劳民伤财且破坏环境。
无所谓。

  新郑市政府大力支持

  李雄告诉记者:“这样浩大的项目怎么可能跟政府无关?土地是国家的,政府不批地,我们怎么建?”李雄告诉记者,“华夏第一祖龙”的建设还牵涉到山上部分山民的搬迁问题,“政府承诺给他们安置住宅,这不就证明政府是大力支持我们的吗?至于政府的支持力度,你可以去问(新郑)市委宣传部。”

  当被问到“华夏祖龙”是否获得了有关部门的环保审批文书时,祖龙公司的董事长李树民也让记者向新郑市委宣传部求证。“因为这个项目牵扯到政府,让宣传部统一对外口径比较好。”李树民说。

  和新郑市政府无关

  昨天下午4点左右,当记者拨通新郑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刘主任的手机时,电话那头传来呼呼的风声。刘主任说,他正在始祖山的施工现场陪同郑州市环保局调查组作现场调查。他再次强调说,修建“华夏祖龙”纯粹是个人行为,和新郑市政府无关。

  对于祖龙公司两位董事长都把新郑市委宣传部当作该公司的“喉舌”,刘主任感到非常气愤。他说:“政府没有对这个项目投入过一分钱,他们对媒体说有政府大力支持,是政府重大工程,纯粹是想借政府来进行炒作,以吸引更多的投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