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得怪病两女儿3年求医上百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1:30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顾晓娟)何娅两姐妹有一个小本子,上面密密麻麻的记载着全国各大医院硬皮病专家和患者的电话。三年前,妈妈周兴贵患上硬皮病后,姐妹俩到处打听治病良方,跑遍了上百家医院。

  2003年的一天,家住巴南区跳石镇石林村的农妇周兴贵突然感到皮肤发热,奇痒难忍,到了多家医院检查却没查出是什么病。最后经医院确诊,周兴贵患上了硬皮病,这种病的患病率是十万分之一。现在,周兴贵全身大部分皮肤枯硬如枯木,肤色发乌发黑,而且进食吞咽困难。

  医生告诉周兴贵,患上这种病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免疫力低下等多种因素引起的,目前尚无特效药。

  如果您对此病有所了解,而且有治疗此病的方法,请拨打本报热线96696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