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商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2:30 现代快报

  家住郑州市南阳路的李女士近段时间很是郁闷,自己的丈夫跟别的女人好了,可帮凶竟是一些专门替人说谎的“圆谎一族”。

  据李女士介绍,自去年10月至今半年时间,丈夫经常夜不归宿。每次在她要发火质问丈夫时,总有丈夫的同事或朋友接过丈夫手中的电话,向她说明情况。一周前,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发现了丈夫的私情。追问之下,丈夫无奈交代了他向“圆谎一族”购买包月服务向她说谎的事实。丈夫说只要向对方的卡里存钱,就会享受到各种撒谎、圆谎服务。每次出差、开会、商务考察、领导视察的谎言,都是“圆谎一族”编造的。这样既可消除她的疑虑,又方便跟情人约会。

  记者联系上了圆谎从业者李红军,他称,他们的工作范围非常广泛,从偷情谎、恋爱谎,到工作谎、生活谎,最高时一天有数百元的收入。据《郑州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