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工商开通视频投诉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0:5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刘宪银报道 昨天,崇文工商网上社区视频投诉站正式开通。据悉,崇文工商分局已经设立 50 万元资金,专门用来奖励在网上进行举报的人员。

  据崇文工商分局介绍,崇文工商分局早在 2006 年 6 月决定建立网上社区工商工作站,利用这一新的社区工作站服务于民。2006年11 月初开发出了《崇文分局网上社区工商工作站》,其中包括:办事指南、社区生活、社区主体分析、消费广角、社情反映、视频投诉,这是工作站的特色栏目,并陆续在全区 67 个社区中具有上网能力的 40 个社区广泛试运行。崇文工商分局表示,视频投诉站是出于降低投诉成本,解决老年人电话投诉占时长、不方便出行等问题而采用的最新投诉手段。

  北京市崇文工商分局表示,对举报人员的奖励额度在案件罚没金额入库总额的 5% 以内,一次奖励金额最高为 10 万元。对查处未取得罚没金额或罚没金额较少但社会影响大的举报案件,可根据案件情况酌情给予 1 万元以下的奖励。对举报制售假冒伪劣产品案件的人员,将根据相关规定予以奖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