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旬开同学会老人寻初中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1:16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 朱阳夏 实习生黄黔)“有40多年没见到大家了,想聚聚!”昨日,沙坪坝思源村5号的罗正元老人致电本报966966热线,想寻找几十年前的50多名初中同学开同学会。

  64岁的罗正元说,50年前,自己进入市七中初206班学习,与50多名同学度过了3年难忘的欢乐时光。由于当时通讯不发达,大家毕业后就各奔东西没有再联系,“不知道现在大家过得好不好。3年前,一位在山东工作的同学回渝探亲,和我偶然相遇,大家都在感叹,什么时候能开个同学会,聚在一起重温当年的欢乐时光。”

  罗正元老人目前已与另外几位老同学商量好,在4月中旬组织一场同学会,到时候一起爬山、赏花、聊天,“目前已联系到18名同学,还有30多位没找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