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妇带茜茜回家合得来再办领养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1:16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付妤)本报昨天23版报道了张女士收养弃婴6年无力负担,想寻人爱心接力的消息。不少市民昨天打进本报966966热线表示想收养茜茜。家住北碚的陈先生夫妇更是携家人赶到观音桥与茜茜见面。

  姐弟俩耍得开心

  昨天下午3点,观音桥远东百货门前,陈先生夫妇带着老人和亲戚家的小孩,与茜茜母女晒着太阳聊开了。

  茜茜一会钻进妈妈怀里撒娇,一会牵着小弟弟在广场上撒欢,老人忍不住笑着说:“你们看!茜茜很照顾弟弟哦!”见记者走近,茜茜扑上前来,笑着嚷道:“姐姐,我找到新爸爸妈妈了哦!”

  茜茜到北碚暂住

  陈先生夫妇表示,自己膝下无子女,很想收养一个乖巧的女儿,“茜茜长得很乖,我们决定先把她带回家跟老人们处处。”

  张女士也表示,若茜茜能成功融入新家庭,再办正式的领养手续;若不能,自己还把她接回身边,“就当走了几天亲戚吧!”

  陈先生夫妇离开时,茜茜主动上前牵起陈先生的手,走了几步,又转头看看妈妈,右手牵了张女士,甜甜地笑了。

  消息一见报,很多热心人表示愿意收养茜茜。

  但是,如果茜茜不能融入新家庭,难道真像张女士所言“就当走了几天亲戚”?小孩的心理是很敏感、很脆弱的。千万不要“你接去住几天,他接去住几天”!“姐姐,我找到新爸爸妈妈了哦!”这是一个6岁女孩发自内心的呼唤。我们祝福茜茜早日找到一个温暖、幸福、稳定的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