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来渝发展女友嫌我没本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1:16 重庆晨报

  大风:以前我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今年却变得没自信了。我放弃了工作,从新疆来到重庆发展,觉得一切都好难。

  晨报QQ:为什么要放弃工作来重庆呢?

  大风:为了我女朋友。我和她的家在两个不同的城市,相隔很远,我们商量好到一个居中的城市生活。

  晨报QQ:你在这边工作还顺利吧?

  大风:我在新疆工作不错,发展势头也好。到了重庆,才发现不可能再找到那样的工作。我来了以后暂住在同学家,天天跑人才招聘会,开始的10几天真的是很乱很忙。

  晨报QQ:你女朋友呢,她来了吗?

  大风:没有,她还在老家,连电话都没给我打一个。现在我找到了一份还不错的工作,打电话叫她过来。谁知道她说:明年再说吧。还叫我赶快买房子,要开店做生意,不然就不过来、不结婚。

  晨报QQ:怎么会这样呢?是不是她家里给她压力啊?

  大风:我也不知道,过年时都说好了的。我女朋友总是拿我和别人比,说我朋友是博士,而我是大专,工资也不高。我天天给她打电话,可她总是动不动就挂电话,根本不尊重我。

  晨报QQ: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大风:两年多了。在新疆的时候我的工作环境和收入及别的方面都很优秀,我自认为也是很好的,各方面的关系都处的很好,所以我们的感情一直很好。可是为了我们的将来,我不能不放弃,所以不顾家人的劝阻来到了重庆。现在她却嫌弃我了,好像我什么都不如别人一样。

  晨报QQ:既然你们感情好,这个决定也是你们商量做出的,应该早就对将要发生的变化有个心理准备。再说生活要靠两个人一起努力,不是什么事都靠你一个人扛啊。你要告诉她,爱你就要对你和你们的将来有信心,给你一点时间,鼓励你,还要和你一起努力才行。

  大风:我想也是,我会和她谈谈,希望她能配合。如果她遇到了什么压力,也该和我商量。主持人谈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