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饮水池里漂浮女童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3:15 现代快报

  一个小女孩的尸体,漂在饮水池水面。整栋楼大约500居民一直在饮用此水。据称,小女孩大约死于去年11月,有可能是被人扔进饮水池的。28日上午,小女孩的尸体被发现,大楼用水者乱成一团,警方介入调查。

  饮水池上漂浮尸体

  广州花都区新华镇田美新村宝马楼。28日早晨,天阴沉沉的,7楼住户张先生发现家里的水龙头堵塞,心头很烦,就下楼找门卫说事。最后两人一商量,就一起到8楼顶上饮水池看个究竟。“天啊,女孩的尸体!”张先生说,他们爬上8楼,再爬上一个两米出头的铁楼梯,看到饮水池井口,漂浮着一具小女孩的尸体。“像一个青蛙,脸朝下,浮在水面。”50岁的门卫说。

  两人慌了,赶忙报警。

  小女孩身份基本确定

  死去的小女孩是谁?门卫说,那童尸看上去3岁多,是个女孩,穿花衣服。据他估计就是去年11月失踪的小姑娘谢舒琪(音)。今年才满4岁的谢舒琪,父母是湖南永州市新田县人。宝马楼底楼一茶馆老板介绍,谢舒琪去年11月的一天下午失踪后一直没有找到。去年冬天,伤透了心的谢舒琪的父母,回到湖南老家过春节,至今没再来广州。

  茶馆老板说,他已经和谢舒琪的父母取得了联系,叫他赶快到广州来认领尸体。

  居民吓得吃不下饭

  宝马楼是一栋8层高的独立大楼。据住在其间的居民介绍,整栋大楼大约有500人在用顶楼的水煮饭。

  在大楼的7楼,一对40岁左右的夫妻正在炒菜,听说楼上的饮水池里发现了女尸,女主人连忙捂着胸口:“这饭不能吃啦!”大楼底下,大部分知情人都聚集在一起,为了饮水的事情吵吵闹闹。“我们都喝了这个水4个月啦,好恶心啊!”据《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