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地煤气反灌10余名工人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7:26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3月30日电 (记者王茜) 30日,哈尔滨市一工地发生煤气中毒事件,14名民工一氧化碳中毒。

  在黑龙江省医院急诊室内,记者见到了正在接受监护的刘双龙,他告诉记者,他们住的工棚在哈尔滨市吕家油坊附近,由于天气还比较冷,他们平时就靠工棚内的煤炉取暖。今天早上,他一出门,就觉得想吐头晕,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正在输液的闫桂清说,早上4点多,她去卫生间时感觉全身酸软无力,心里特别难受,想说话又说不出来,心里很害怕,就又回到床上,当时也没想到是煤气中毒。

  黑龙江省

医院急诊科主任林熙辉介绍,这14名民工属于轻度一氧化碳中毒,已及时给予吸氧及营养脑细胞等治疗。目前,病人病情已趋于稳定。

  对此有关专家提醒靠烧煤取暖的市民,一定要经常检查烟道是否畅通,同时保证室内空气流通,夜晚睡觉时应注意不要把火压住,如发现有头晕、呕吐、恶心等症状,一定要打开所有的窗户,并及时到医院就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