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浦渔船碰撞沉没两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2:3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林丹 通讯员 林新华

  本报讯 昨日凌晨,漳浦县六鳌镇山门村魏景云所属的“闽漳渔0154”拖网作业渔船,在海上作业时与不明货船碰撞沉没,4名渔民全部落水。其中2人获救,2名失踪。

  昨日下午3时,厦门海上搜救中心出动直升机在出事海域搜寻,截至记者发稿,搜救仍在进行中。

  据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入春来,受冷空气及暖湿气流的交替影响,我省海上天气多变,常有大风或大雾,给渔船安全生产造成很大威胁。3月29日晚,在闽江口白犬岛东南20海里海域,浙岭渔6725虾拖渔船也失去联系,8名船员失踪,目前仍在搜救,但海上雾气浓厚,搜寻遇到困难。

  据了解,今年仅1月至3月18日,全省就发生各类渔业海难事故7起,渔船沉没4艘,遇难渔民13人,直接经济损失达400多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