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遇难缉毒警官遗体火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0:17 云南日报
云南遇难缉毒警官遗体火化(图)
昨日上午11时许,追悼大会过后,白建刚、徐胜前、甘祖荣3名烈士的遗体在芒市火化。

  记者向相关人员了解到,除白建刚烈士的遗体在火化后,他的亲属将把骨灰带回保山安葬以外,徐胜前、甘祖荣两位烈士在火化后,骨灰将安葬于德宏军分区内的革命烈士陵园里。

  当日下午3时左右,3名烈士的火化仪式顺利结束。3时30分,身披白花、载着徐胜前、甘祖荣两位烈士骨灰盒的灵车,在生前战友的护送下,驶出殡仪馆的大门,经过南蚌路缓缓向烈士陵园驶去……

  当日下午6时30分,运送白建刚骨灰的车辆已顺利抵达保山,在保山公安边防支队有关人员的陪同下,白建刚的亲人已将白建刚烈士的骨灰盒寄存到了保山市殡仪馆内。(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