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龙坡区政府:对钉子户断水断电做法不恰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3:20 华龙网
重庆九龙坡区政府:对钉子户断水断电做法不恰当
发布会现场

重庆九龙坡区政府:对钉子户断水断电做法不恰当
九龙坡房管局原局长邓小如在回答记者提问

  华龙网讯 今天上午十点,九龙坡区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区鹤兴路片区旧城改造项目的相关情况。九龙坡房管局原局长邓小如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拆迁方对杨武位于鹤兴路17号的房屋断水断电作法是不恰当的。

  邓小如说,鹤兴路片区拆迁是2004年9月正式动迁,拆迁公告发布后,片区的老百姓都积极主动地搬迁了,非常踊跃。绝大多数都协议搬迁了,当时杨武这一户自行地停止了营业。他的房屋也没有再出租,房屋一直闲置起来的,没有人看管,里面是空的。

  由此,拆迁方称,由于片区水、电设施、设备都非常陈旧、老化,整个片区拆迁后,有严重的不安全的隐患。如果不及时拆迁会发生不安全的问题。

  另一方面,拆迁人称已经在这个项目上投资了近3亿,每天他们要承担6万元的利息,由于这个片区没有人居住,他们申请管网部门把水电设施进行了拆除。

  对此,邓小如说,尽管拆迁人有安全的因素,也有投资损失的因素,但不管什么问题和理由,在被拆迁人和拆迁人没有达成协议之前就断水、电,这个作法是不恰当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