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忠莹参加蒲江县代表团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6: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成都传媒集团特别报道组记者 李娅) 昨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黄忠莹在蒲江县代表团与代表们热烈讨论十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黄忠莹指出,在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中,要注重产品的策划与包装,把握好市场脉搏,以农业产业化经营为核心,开拓现代农业新局面。

  位于我市第三圈层的蒲江县,如何在三次产业发展中取得新的突破,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结合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联系蒲江实际,黄忠莹与代表们积极为蒲江的发展出谋划策。罗兴华代表首先发言:“蒲江的旅游,在全市各区(市)县当中启动较早;现在应着重利用旅游来聚集人气。”他建议,对蒲江的几个湖,应集中宣传推销、以打响品牌。陈育新代表则建议,蒲江可以通过运作文化演艺项目来提高知名度。

  蒲江的茶叶,引起一场关于现代农业的热烈讨论。张俊国代表认为,蒲江的“绿昌茗”虽然在成都小有名气,但在全省竞争优势还不明显--现代农业发展必须面向市场。黄忠莹代表在参与讨论时说,加快现代农业发展,要以农业产业化经营为核心,特别要注意针对不同的市场消费对象,采取不同的市场营销对策,加强农产品的策划与包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