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5月上旬预售公交学生IC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06 黑龙江日报

  杨洪波 记者 闫雪峰

  本报讯近日,哈尔滨市交通局和市教育局将开展市区中、小学生办理公交IC卡的信息采集工作。信息采集办理的范围和对象为具有哈市户口的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平房区、松北区在读的高中、初中、小学学生。

  据了解,中、小学生持学生卡消费,将适用于哈市所有启用IC卡收费方式的市区公交车(船),同时乘坐市区公交车辆和大型轮渡船只均享受五折的优惠政策。

  这次开展的市区中、小学生办理公交IC卡的信息采集工作,由市教育局指导各区教育局组织各中、小学校开展,市交通局将组织哈尔滨市城市通智能卡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学生办卡信息的数据库录入工作。这项工作完成后,学生将本着自愿的原则,可随时到哈尔滨市城市通智能卡有限责任公司指定的20余个售卡充值网点购卡。

  据悉,哈市预计在5月上旬将向高中、初中和小学生开展公交IC卡预售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