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辞被任命为海口市委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6: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4月2日电 (记者 王辛莉) 中共海南省委今天任命陈辞担任中海口市委书记。

  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长刘琦今天在海口市干部大会上宣布对陈辞的任命,同时宣布王为璐不再担任中共海口市委书记、常委、委员。

  陈辞在会上表态,要保持海口工作思路的连续性和政策稳定性,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把解决好海口一百七十万城乡居民最关注的民生问题作为工作出发点;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勤俭办事;他坦言,海口目前面临干部作风转变和制度创新的问题,他将和同仁们一起求真务实,脚踏实地,逐项抓落实,实现省委提出的“率先在全省实现小康和现代化”,把海口建成“全国最精最美的省会城市”的要求。

  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出席今天大会。他表示,陈辞阅历丰富,分别在国家部委、省政府、三亚和海口市等多个岗位锻炼,在海口干部中有较高威信。卫留成强调,海口未来要加强构建有特色的经济结构,提高

城市建设和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多为百姓提供公共服务产品。

  陈辞,男,汉族,一九五四年十二月生,安徽金寨人。一九七七年六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九六九年十二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国际政治专业毕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