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牛钉子户建筑已被拆除(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22:41 人民网
重庆最牛钉子户建筑已被拆除(视频)
  现场网友介绍,背对轻轨正对大门的那门墙已经基本拆完。现场挖掘机已经停下。可能是休息 图片来源:华龙网论坛

重庆最牛钉子户建筑已被拆除(视频)
据现场网友说,挖掘机正在作准备,孤岛背向轻轨的一面墙已经垮了 图片来源:华龙网论坛

重庆最牛钉子户建筑已被拆除(视频)
“孤岛”拆迁开始。九龙坡区新闻信息中心 张 桦摄

重庆最牛钉子户建筑已被拆除(视频)
“孤岛”拆迁开始。九龙坡区新闻信息中心 张 桦摄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人民网重庆4月2日电 (记者 张加林) 倍受世人关注的重庆杨家坪鹤兴路旧城改造项目拆迁纠纷——“最牛钉子户”建筑物拆除工作今晚7时开始施工。

  22时39分,“最牛钉子户”建筑物轰然倒塌。至此,重庆杨家坪鹤兴路旧城改造项目拆迁纠纷告一段落。

  拆除全程(文字内容来自华龙网)

  4月2日19:01 刚刚从消息灵通人士处获悉,备受世人关注的重庆杨家坪鹤兴路旧城改造项目拆迁纠纷——“最牛钉子户”事件已获顺利解决,当事双方今下午已达成和解,并签署了拆迁安置协议。

  4月2日19:25

  据有关人士介绍,杨武已于下午4点30分走出“孤岛”。

  据附近串串香铺子的老板称:国旗已经取下。可能今晚拆房。

  4月2日19:28

  据现场网友说,现场有交警、警察巡逻,记者进入现场需经申请和批准。听到了挖掘机的声音。

  4月2日20:14

  据现场网友说,挖掘机正在作准备,孤岛背向轻轨的一面墙已经垮了。

  华龙网最新消息:九龙坡区法院一名张院长称,法院已组织6次调解,有时1天就有2次调解。3月28日下午,九龙坡区委书记郑洪还专门接待吴苹3小时。1日,在法院组织下,拆迁双方基本达成口头协议,今天下午,双方签字生效。按协议,吴苹选择了异地实物安置方案,

开发商将其在沙坪坝开发的一处门面房,按同样面积交付吴苹,吴同意此方案。

  4月2日21:04 现场网友介绍,背对轻轨正对大门的那门墙已经基本拆完。现场挖掘机已经停下。可能是休息。

  4月2日21:17 现场网友介绍,挖掘机又开始工作了。

  4月2日21:24 现场网友介绍,挖掘机又停下了,现场的灯也灭了。

  4月2日21:29 现场网友介绍,挖掘机又开始工作了,现场的灯也亮了。

  4月2日22:39 现场网友介绍:孤岛已经全跨了。政府官员陆续离场。

  组图:重庆最牛钉子户小楼被拆除

  钉子户房主电话无法接通 3日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重庆钉子户拆迁协议上没有关于补偿金事项

    吴蘋夫妇未现身发布会 法官称其人身自由(图)

重庆最牛钉子户

重庆最牛钉子户建筑已被拆除(组图)

  倍受世人关注的重庆杨家坪鹤兴路旧城改造项目拆迁纠纷——“最牛钉子户”建筑物拆除工作今晚7时开始施工。22时39分,“最牛钉子户”建筑物轰然倒塌。至此,重庆杨家坪鹤兴路旧城改造项目拆迁纠纷告一段落……[详细内容]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