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游客赴朝鲜旅游可免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1:16 城市晚报

  昨日,记者从长春市旅行社方面了解到,目前,我省游客入朝旅游分别是从珲春和辽宁省丹东口岸入朝。一直以来,时开时关的朝鲜关口经过有关部门的商议已经趋于稳定。为了方便游客出游,中国大陆游客入朝的签证、临时通行证也于近期免除。

  据旅行社方面透露,按照最新政策,目前珲春口岸只可以进行朝鲜边境游,朝鲜深度游只能从辽宁丹东进入,但无论是深度游还是边境游,游客只需持护照原件、身份证、二寸照片和单位开具的在职证明即可。另外,游客从沈阳直飞朝鲜平壤也享受同样的待遇。此外,在中国大陆居住的外国游客和中国台湾地区的游客,如果赴朝旅游,需出具中国大陆地区的暂住证、护照、2寸照片4张,如果在朝鲜旅游后返回大陆,还需由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出具回程签证。港、澳地区的游客赴朝旅游可享受等同于大陆游客的待遇,但收费另有不同。

  (记者 卢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