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游苏谢特别费案将于九日完成搜证移交侦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8:00 人民网

  人民网4月3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消息,台湾“高检署”检察官陈瑞仁昨天指出,包括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等人的“特别费:案,目前已调集所有原始支出凭证,并传唤多位证人到案说明。他强调,“高检署”将在四月九日前完成卷证整理,将案件移交“特侦组”侦办。

  据报道,台湾“最高检察署特侦组”二日正式成立,“高检署查缉黑金行动中心”任务编组已于凌晨结束。

  查黑中心今年二月十三日将前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侦结,由台北地检署依贪渎等罪起诉,目前尚有“查字第十七号”有关苏贞昌、吕秀莲、谢长廷、游锡堃、陈唐山的“特别费”案;“查字第十八号”有关“司法院长”翁岳生的“特别费”案正在侦办中。

  陈瑞仁表示,查黑中心持续缜密侦办“特别费”案,已陆续向台湾“

审计部”及相关单位发函调得相关当事人的原始支出凭证,并密集传唤多位证人到案说明,查黑中心承办检察官并未因为即将结束任务编组而懈怠,并将在四月九日“特侦组”成员正式报到前交出全部卷证,让接手者继续侦查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