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到达特别费庭审现场重申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9:18 人民网

  人民网4月3日电 台北市前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上午九点半在第七法庭首次开庭审理。据中评网最新消息,马英九约上午9:10到达第七法庭出庭应讯。这是他第一次以被告身份来到第七法庭。

  据报道,马英九到场后,首先向支持者挥手。随后,他发表了一个简短的讲话。他表示,他以平常心、平静的心参加这次庭讯。他还说,他对自己的清白、对法庭的公正有信心。

  另据了解,马英九“特别费”案,由审理“国务机要费”案的同一审判庭抽中审理,审判长都是蔡守训,但“特别费”案的受命法官吴定亚是“国务机要费”案陪席法官,陪席法官徐千惠则是“国务机要费”案的受命法官。

  马英九的委任律师阵容,除了原先的宋耀明律师,新增加薛松雨及陈明两位律师,三人的司法实务经验丰富―――宋耀明曾任检察官,薛松雨、陈明则分别是台北地院的庭长及法官。至于公诉检察官方面,由台北地检署公诉主任检察官黄惠敏领军,搭配检察官侯少卿及周士榆莅庭论告。

  台北地检署的公诉团队,由主任检察官黄惠敏领军,检察官侯少卿、周士榆、萧方舟、陈焜升莅庭,由侯少卿担纲执行论告任务。检方已于昨天递送证据清单,确定不会使用电脑投影片简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