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费案庭审现场:马英九准备充足答辩流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31 人民网

  人民网4月3日电 据港台媒体最新消息,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上午在第七法庭首次开庭审理马英九“特别费”案,现在庭讯已经进行了半个多小时。马英九向法官说明了在主观认知上,“特别费”属于首长的实质补贴,他并没有诈领。

  据报道,马英九在庭上滔滔不绝的为自己的清白进行辩护。法官开始只给马英九5分钟的发言时间,但是马英九认为10分钟才够。

  马英九准备充足、答辩流利,他在争取到的10分钟的辩护时间里举出了3点:他首先表示,自己没有犯罪的意图,也没有犯罪的行为,“特别费”本来就是市长的私款;然后,他又针对领费的流程作出辩护;最后,马英九指出,对于检方起诉当中的“解释函”,自己明明不知情,希望法官能够还他的清白。

  马英九的答辩书长达47页,其中详细列举了检辩双方的论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