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被困电梯 众人紧急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1:28 CCTV《第一时间》

  以前我们报道过不少被困电梯的消息,最近,这样的事又在山东烟台发生了,这次被关在电梯里的是个小姑娘,好在 有惊无险。

  小女孩被困在一楼和地下一层之间的电梯里,电梯上上不去,下也下不来,电梯外孩子的母亲十分着急。

  在大家的努力下,电梯终于被打开了一道口子,里面的孩子可以顺畅呼吸了。这时候,大厦的管理人员拿着电梯钥匙 赶来了,可试了半天,电梯还是打不开。孩子母亲:那个电在哪儿,赶紧断电啊。大厦管理人员:电工不在,断不了电。

  几位围观群众等不及了,大家找来了铁锨撬,可撬了半天效果也不大。这时消防人员赶到了,大伙决定再来最后一次 冲锋。好,一二三,让一下,好,接,在这儿,孩子出来没有?出来了,任务完成了。

  电梯编后

  大家救人心切可以理解,不过我还是想提醒一下,在专业救援人员到来之前,最好不要强行撬电梯,因为这可能导致 电梯重新启动或者突然坠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