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媒体聚焦陕西 袁纯清答记者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0:24 中国江西网
全国网络媒体聚焦陕西袁纯清答记者问(图)
  4月4日,“首届中国网络媒体陕西行”大型采访活动拉开序幕。陕西省省长袁纯清亲切会见了此次参加活动的近50家媒体共70多名采访团成员,并向采访团记者描绘了一个正在崛起的新陕西。(中国江西新闻记者 傅志群 摄)

全国网络媒体聚焦陕西袁纯清答记者问(图)
各媒体记者在现场进行采访拍摄。(中国江西新闻记者 傅志群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4月5日西安讯(记者 傅志群 报道)4月4日,“首届中国网络媒体陕西行”大型采访活动拉开序幕。陕西省省长袁纯清亲切会见了此次参加活动的近50家媒体共70多名采访团成员,并向采访团记者描绘了一个正在崛起的新陕西。

  袁纯清介绍说,陕西目前已形成以机械、航空航天、纺织、电子、医药、能源、食品为主体,门类比较齐全的工业体系。位居全国前列的还有陕西的科教综合实力,其中西安高新区是中国首批向亚太经合组织开放的科技工业园区,杨凌示范区是国家唯一的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均跻身国家重点支持的五大高新区之列。

  谈到陕西的文化,袁纯清说,陕西是中华文明和华夏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从西周到唐朝有14个王朝在陕西建都,长达1100多年。中国共产党和毛泽东主席在陕北领导中国革命13个春秋。境内地上地下文物遗存极为丰富,文物点密度之大,数量之多,等级之高,均居全国之首。同时,自然景观独具特色。

  袁纯清说,改革开放20多年来,陕西经济社会面貌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今后,陕西将更加注重调整和优化经济结构,更加注重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更加注重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更加注重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更加注重节能降耗和环境保护,更加注重关注民生、构建和谐,努力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和陕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袁纯清还表示,网络媒体将成为非常重要的新闻媒体。正在崛起的陕西真诚希望和欢迎新闻界的朋友们更多地关注陕西、宣传陕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