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P与中国职业心理健康论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7:57 《财富》杂志

  由北京易普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财富》(中文版)、美世咨询协办,新浪网作为独家网络合作伙伴的“EAP与中国职业心理健康论坛”于2007年3月31日在广州市顺利落幕。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和企业家150多人齐聚广州凯旋华美达酒店,共同探讨员工帮助计划(EAP)在大陆的发展情况和企业职业心理健康解决之道。本次论坛是华南地区首次“EAP与中国职业心理健康”论坛。也是易普斯咨询继2004年首届EAP(员工帮助计划)之后的又一次中国EAP盛会。从论坛反馈表统计结果看,与会者对论坛非常满意。认为本次论坛主题好、规模大、专家演讲精彩,对自己的企业如何实施EAP很有启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