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继续拘留高山案同案者李东哲李东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5:46 中国新闻网
加拿大继续拘留高山案同案者李东哲李东虎
  加拿大移民暨难民局今天(5日)再次在温哥华开庭,裁判官裁定继续拘留高山案同案者李东哲、李东虎二人。中新社记者吕振亚 摄

  中新网温哥华4月5日电 (记者吕振亚) 加拿大移民暨难民局今天(5日)再次在温哥华开庭,裁判官裁定继续拘留高山案同案者李东哲、李东虎二人。

  今天的聆讯是李氏兄弟第三次出庭应讯,他们二人于今年2月23日被加拿大相关部门拘留,之后举行过二次拘留七天后的聆讯。

  上午十时二十分,李东哲、李东虎身穿红色和橙色囚服到庭。加移民部代表律师哈奇及李氏兄弟代表律师埃尔金在庭上均表示没有新的证据,所持立场与上次聆讯一样。埃尔金也没有提出保释李氏兄弟的要求。

  裁判官肖戴克随即作出裁决称,有理由相信如果将李东哲、李东虎释放,在加边境服务局要求其报到以及未来进行遣返时,他们会不出现。所以需将他们继续拘押直至4月23日进行另一次聆讯为止。裁判官同时强调,李氏兄弟二人是在中国犯罪并遭通缉的逃犯,至今没有任何有关的反面证词

  据加皇家骑警向聆讯庭提供的证词显示,2004年12月30日,现年40岁的李东哲和38岁的李东虎从中国出境,后来被证实身处温哥华,目前两人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与同案同隐藏温哥华的高山相比,李东哲兄弟在加拿大生活奢华,曾在温哥华买卖价值300万加元的

豪宅。媒体披露的资料显示,李东哲兄弟涉及诈骗东北高速等单位巨额款项等犯罪行为,被指是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中国银行失款案的幕后指使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