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面机“咬”住小伙右手 消防队员拆机成功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5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国成)昨天早晨,秦市某食堂员工小张和面准备早餐时,不慎将右手卷入和面机,消防队员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成功将小张右手救出。

  昨日早晨6时许,小张准备将和面机中的面取出时,右手一下被机器卡住,随后,整只右手被卷入机器。同事切断和面机电源,试图帮助小张将手拖出。此时小张的右手腕已经被机器死死夹住,几经尝试无果后,小张的同事求助。

  闻讯后,消防员赶到现场。由于小张的手腕紧紧地卡在和面机里,消防队员们一边让医护人员注射麻药,一边将和面机一点点拆开。

  上午9时15分,和面机主体部分被消防队员小心翼翼地拆开,小张的右手被顺利取出。随后,小张被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医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