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紧急收缴3种假冒伪劣药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8:06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4月6日电(记者刘劼、于新超)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在全省范围内立即停止销售3种假冒伪劣药品。

  通知要求立即停止销售和使用标示为“海南天宇达药业有限公司”“河南健源堂药业有限公司”和“四川奥威制药有限公司”的全部药品。

  近期,辽宁营口的大石桥市、鞍山的海城市和铁岭的昌图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监督检查中发现,标示为“海南天宇达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神速宁胶囊”、标示为“河南健源堂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高效骨痛康”和标示为“四川奥威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肠毒清胶囊”,均为不法分子伪造生产企业生产的假药。

  为严厉打击制售假劣药品的违法行为,保证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辽宁省药监局要求一经发现上述违法药品,依法查处,追溯其来源,并及时上报。

  此外,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对从非法渠道购进并经营和使用假药的有关门诊部和药房依法从严查处。北京明都中

医院使用假药被查处生财无“道” 惊防假药“来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