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今日补选主席 马英九替吴伯雄拉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3: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今天是中国国民党党主席补选投票日,前国民党主席马英九6日下午到桃园市,替候选人吴伯雄站台拉票。马英九高喊“支持马英九、票投吴伯雄”,也希望今天国民党党员能踊跃投票,再造光荣的国民党。

  “中央社”消息,吴伯雄昨日下午在桃园农田水利会举办参选党主席造势大会,造势场合也邀请马英九、桃园县长朱立伦共同为他站台,桃园县内多位“立委”朱凤芝、陈根德、杨丽环等人也都出席盛会,营造桃园一致挺吴的气势。

  马英九抵达现场时受到英雄式的欢迎,麦克风更传出“马总统”的呼声。马英九在致词时推崇吴伯雄从政经验丰富,列席的各级民代中,几乎都受到“伯公”的照料与辅选。

  马英九说,国民党现在是“在野党”,因此竞选党主席并不是争夺权力,反而是责任的分担,他认为国民党主席应该具备包容与更高的协调力,尤其在面对国民党有责任把政权赢回来之际,更应该选择一位像吴伯雄这样党政资历完备的人。

  吴伯雄也强调自己参选是无私无我,希望当选党主席后,能扮演积极角色,凝聚国民党团结力,让党内正副“总统”人选顺利产生,赢回2008年“总统”宝座。

  昨天造势大会中,包括县议会议长曾忠义、“水利会”会长李总集等人也都出席相挺,希望票投吴伯雄,让桃园县产生第一位党主席。

  马英九最后并带领与会民众,以国、台、客语高喊“吴伯雄当选”,同时也希望“支持马英九,请投吴伯雄”。

  国民党党主席补选投票 33万多人决定新任党主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