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蕉车过秀英港提速1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8:30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4月6日讯 (记者周月光)今天,海口秀英港为运香蕉出岛车辆开辟专用通道,使普通车通过该港出岛的时间,由过去的约4个小时,缩短到2个小时。

  记者今天下午在秀英港看到,四条车道中有三条都有车辆排队,惟有一条没有排队。这条车道前竖着一块牌子:运香蕉车专用道。运香蕉车开来之后,无需排队,直接进港。

  秀英港有关负责人介绍,近一段时间,是海南瓜菜水果出岛高峰期,车辆从到港至出港,约需4个小时。

  为落实省政府决定,确保运香蕉车快速出岛,港口除开辟运香蕉车专用道外,还采取三个优先措施:过地磅时,运香蕉车优先;进通道时,香蕉车优先;上船时,香蕉车优先。在这三个环节,港口都安排专人进行现场调度,确保“三优先”落到实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