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雇主形象在《对话》现场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5:17 央视《对话》
完美雇主形象在《对话》现场产生
大学生代表

完美雇主形象在《对话》现场产生
企业家

  CCTV年度最佳雇主和专家、12名校优秀毕业生共同描绘,完美雇主形象在《对话》现场产生。

  4月8日晚上,在央视《对话》的最后一个环节当中,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北京宅急送公司总裁陈平、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等六名最佳雇主代表对各自心目中的完美雇主做出了描绘,而到场的HAY GROUP(合益)集团总监陈雪萍、华声在线副总裁孙虹钢、正略钧策管理咨询创始人赵民、北京邮电大学人力资源教授陈慧等管理专家,以及12所名校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都在这个形象上添加了各自一笔。

  除了良好的企业文化,一双识别人才的火眼金睛,一对多听少说的耳朵、一张善于沟通的嘴巴之外,完美雇主还必须有一个踏踏实实对企业忠诚的心;加几道深深的皱纹,必须是要在老百姓的口碑中磨砺了锻炼出来的;应该有一个大肚,能够包容各种各样的人才。有鹰的眼睛,豹的速度;有所为有所不为,要有很强的社会责任心。

  而东软董事长刘积仁满头白发和宅急送公司总裁陈平的双眼也被学生添加进完美雇主的形象当中。本期节目将于2007年4月8日晚22:03分播出,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