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主席选举结果牵动2008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2:00 新京报

  牵动国民党2008布局

  此次吴伯雄与洪秀柱出马角逐党魁,被外界视为马英九、王金平双方阵营的代理人之争,选举结果,牵动国民党2008“总统”大选布局。

  吴伯雄在选后表示,未来会以大公无私的态度促进团结,推出最有胜选可能的“总统”与“立委”候选人。

  国民党主席选战期间,马英九多次公开力挺吴伯雄,选战关键时刻,吴阵营主打“支持吴伯雄,成就马英九”宣传诉求。7日一早,吴伯雄还先陪同马英九投票,随后才回户籍所在的辛亥区民活动中心投票。

  马英九在投票时,因未带印鉴,最后盖指印领取选票。对党主席选举是否可能再次造成两年前的马王之争的后遗症?

  马英九强调,只要选举过程中,候选人都能以和为贵、相互包容,就不会有选举后遗症。

  综合新华社等媒体报道

  -简历

  吴伯雄,1939年6月出生,台湾桃园县人,毕业于台湾成功大学工商管理系。1996年至1997年任

国民党中央委员会秘书长,曾任桃园县长、台北市长等职务。2000年后一直担任国民党副主席。今年2月后,吴伯雄曾一度担任代理党主席。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