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公开拍卖民营橡胶收购站经营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8:00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孙乐明 通讯员夏佟)“2万!”“2万零5百!”“2万1千5!”......“好!成交!”这是日前在儋州市2007年度民营橡胶原产品收购站经营权拍卖竞标会上发生的一幕。

  在另一次竞买中,举33号竞标牌、家住那大镇万福路57号的吴善菊,竞得那大镇先锋收购站经营权,成交标价为25000元。

  4月6日当天,儋州成功拍卖了47个橡胶收购站点的经营权,总价为132多万元。而各站点经营权拍卖的起步总价为97万元,成交价已高出了35万多元,效果比预想还要好。

  最高的成交价是兰洋镇番宝收购站,由举3号牌的刘彦买得,成交额为89500元。另一个站点雅星镇东方站,也拍出了82500元的高价。当天参加竞买的买主有33家企业或个体户。

  据儋州市农业局负责人说,儋州已开割的125291亩的民营橡胶,总产量估计为1.25万吨。此次拍卖,对保证橡胶产品的特许经营、规范橡胶收购市场秩序以及保证胶农稳定增收,都有积极作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