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公里长“北大荒”车队昨夜抵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2:35 新闻晚报
□记者李宁源摄影报道

  晚报讯 昨天晚上21时,由20辆冷藏卡车组成的2公里“长龙”浩浩荡荡抵达了上海市展览中心,这些卡车携带着15大类1100多种绿色特色展品,参加于4月12日举行的“2007上海·北大荒绿色特色产品展销会”。

  哈尔滨到上海全程2300公里,这20辆冷藏卡车于4月6日从哈尔滨出发,“车上运载的都是珍贵的北大荒土特产,车速不能太快,只能保持在时速70公里左右。”车队队长张艳辉告诉记者,他开着运送货物的卡车已经在全国走了个遍。

  “这些展品都很珍贵,我们还要担当起保安员的职责。”为了能赶上展出时间,每辆车配备了两名驾驶员轮流驾驶。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特意派出了3台警车进行全程保护,才让这条“长龙”顺利到达上海。

  今天上午,“2007上海·北大荒绿色特色产品展销会”开始布展,这次展览于4月12日正式开展后,除了将在上海市展览中心展出外,还将在上海市开办5家专售北大荒绿色特色产品的专营店进行长期销售,今后,沪上市民不出上海即可品尝到来自北大荒的特色食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