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思茅更名普洱凸显品牌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3:14 CCTV《第一时间》

  云南省思茅市向来以普洱茶闻名,不过再将来,你再说起思茅,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了,因为从昨天开始,思茅市正 式改名为普洱市,喊了几十年的名字一下就改了,不知道当地居民习不习惯?思茅市民:因为从小生活在思茅一下子改成普洱 有点不习惯思茅市民:可以增加知名度。

  记者了解到,大多数市民都认为,城市更名会带来品牌价值。对于当地茶商们来说,更名这个利好消息就显得非常具 体了。韩先生在十年前就做茶生意,是当地最早经营普洱茶的商人。据他回忆,十年前的普洱茶在当地市场所占的份额几乎可 以忽略不计,他出去做生意时,别人也不知道思茅也产普洱茶。韩先生:现在改为普洱市作为我们做茶叶的人来说知名度肯定 比较好对于推动我们这边的普洱茶肯定更有利

  思茅编后

  

普洱茶的生产一直没有统一的质量标准,难免鱼龙混杂。不过现在普洱市的有关部门正在着手制定规范,好让这个“ 城市的名片”真正名副其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