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狗发飙 羊群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3:14 CCTV《第一时间》

  北京郊区的一个小村子里最近出了怪事,村民一觉醒来就发现,羊圈里养的羊一夜之间死了不少。到底谁是制造惨案 的凶手呢?

  在村民王女士家的羊圈,记者看到,三只小羊羔已经被吃的只剩下了羊皮。另外几只羊被掏出了内脏,奄奄一吸躺在 一边。王女士说,他们一共养了50只羊,一下就咬死了八只,咬伤了十七只。王女士:早上六点多钟头,发现两只狗,村民 站在墙头上拦住才抓住了。

  原来凶手就是附近村民家的这两只狗,由于被当场抓获,狗主人只好答应给王女士五千五百块的赔偿。而张先生可就 没这么幸运了,羊圈里原本80多只羊的羊圈现在只剩下了全部带伤的十多只羊,一夜之间60多只羊被咬死。张先生告诉记 者,他们损失了至少有三万块钱。但是因为无法证明是被这两只狗咬死的,他还不知道找谁来赔偿他的损失。村民:我们就靠 这个活,现在全死了,我们怎么办。

  羊编后

  按照规定被咬死的动物不能售卖,所以张先生等人只能把死羊掩买处理。有关部门现在正在调查,60多只羊是不是 也是被两只狗咬死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