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老司机难过新路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3:14 CCTV《第一时间》

  海南的黄先生是个有两年多驾龄的老司机了,最近他听说要实行新的路考标准,就去体验了一把,没想到结果却让人 出乎意料。

  既然是来试难度的,黄先生特意选择了驾考的一大杀手项目:半坡起步。现场:你看了我不要手刹的半离合的(哪里 错了拉上来)拉吗(拉上来)你要手刹我不会用哦(你不会用手刹)我不会用手刹我都是半离合起步 。

  因为动作不规范,黄先生只好按照教练的规范动作重新操作,但手脚立刻不听使唤了。现场:滑动了滑滑滑滑下去( 他要滑了超过30厘米就过不去了)半分钟不到,这车就快滑到坡下了,第一次的尝试,黄先生算是失败了,不过黄先生可不 是一个轻易服输的人,他告诉记者,他最拿手的倒桩。可这开着开着,黄先生又遇到麻烦了。现场:我肯定过不了的(我估计 你这样过不了而且不能中途停车老兄啊)我知道啊(能过能过)(直走直走)(不能压直走)过不了过不了。

  果然,黄先生这车开的是连续压线,按规定,这项的考试不合格。当事人黄先生:你觉得你这种开车方式对应考试怎 么样呢。对应考试可能不达标不合格如果说都按这个规定考完都能够通过的话上路就没什么问题了

  路考编后

  我们同事本来想赶在四月一号前考完驾照,结果还是赶上了新路考,但是看她这几天训练特别有精神,因为现在练好 了,以后可就省了找陪练的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