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中医研究院200余人食物中毒(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0:37 新华网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华网哈尔滨4月9日电(记者 高增双 陈立希) 黑龙江省中医研究院9日发生食物中毒事件,共有203人出现恶心、呕吐等中毒症状。截至记者发稿时,中毒患者中,除一名心血管重症患者当日下午死亡外,其他患者情况已基本平稳。

  据了解,4月9日早上医院食堂开餐后,到食堂进餐的患者、陪护以及医护人员陆续出现恶心、呕吐以及腹泻等症状,医院迅速组织人员对患者进行紧急处理,并及时关闭了食堂。

  据介绍,中毒事件发生后,医院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黑龙江省卫生厅和卫生监督部门有关人员随后也赶到现场,进行分析化验。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事件,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运录,省长张左己等省领导到现场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据悉,中毒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黑龙江200余人食物中毒 钱运录等赴医院看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