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五一黄金周 今报五一全攻略9大系列特刊相继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2:53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立体资讯,全景覆盖;一刊在手,尽在掌握。在去年成功推出五一、十一黄金周系列特刊的基础上,《东方今报》决定在今年五一黄金周前的一周内,重磅推出“乐活五一全攻略”9大系列特刊,引导消费,满足读者对资讯服务的需要。

  五一黄金周是春节后商家掘金赚宝的第一个高峰期,旅游、美食休闲、购物、看车买房装修等将成为消费热点。中国经济稳健的增长势头加上消费者厚积薄发的消费心理预期,将在黄金周产生巨大的消费蓄势。

  今年“乐活五一全攻略”系列特刊将彰显服务商家和读者的理念,紧扣居民消费需求,为读者提供出游、高招、美食休闲、购车、置房、装修、百货及卖场打折资讯等9个方面一揽子资讯大餐。它必将成为传阅率极高的系列特刊。

  从4月24日(周二)起的一周内,本报“乐活五一全攻略”系列特刊将相继为读者奉上我们精心包装的报道。4月24日与读者见面的是《旅游全攻略》和《教育全攻略》特刊。后者以高招为主打,辅之以有关教育培训和留学的内容。4月25日,《买车全攻略》与本报有关上海国际车展的报道联袂出世。4月26日,《美食休闲娱乐全攻略》和《健康全攻略》双双亮相。前者为你提供河南乃至全国名吃、美食完全手册和郑州健身、品茗、洗浴、KTV等的消费完全指南。

  4月27日,《购房全攻略》和《装修全攻略》潇洒亮相。前者将为你提供郑州楼市户型完全手册。4月28日,《消费全攻略》精美呈现,为你提供郑州全城时尚靓品搜秀地图及折扣完全手册。4月30日,《卖场全攻略》压轴登场,郑州家电、家居、手机、数码等卖场打折资讯一览无余。

  今年系列特刊的一个亮点是,作为一份成熟而新锐的都市报,今报将率先在全省报业倡导“乐活”的生活概念。人们在做出消费选择时,会尽量考虑对自己与家人的健康和环境责任,譬如会尽量选购有机食品和健康食品食用,向家人或朋友推荐环保低耗的汽车,内衣等贴身衣物会试着选购有机布料等。

  “乐活”是美国社会学家保罗·雷于1998年提出的词汇,简称LOHAS,喻义“健康和可持续性的生活方式”。我国正在倡导走健康而可持续的发展道路,表现在消费领域,也需要倡导一种LOHAS的消费生活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