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商郑州火车站被“宰” 请拨打(0371)6696137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2:53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净化火车站站区环境,就是为了让八方宾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昨天,郑州火车站管委会主任秦土旺说,为迎接拜祖大典和中博会的召开,擦亮火车站“窗口”,管委会已经进入“总动员”。

  公安部门将会清理乞讨、流浪、叫客拉客人员,打击倒票现象;工商部门将严厉查处假冒伪劣商品,查处侵犯消费者权益案件;出租车管理站坚决制止出租车司机随意便溺行为;物价处查处火车站地区的价格违法行为和案件,重点打击公话、公厕高收费等违法行为。

  外地客商在火车站“被宰”,请拨打(0371)66961378,工作人员会在当场还您公道;如果受了“委屈”,请拨打(0371)66961566(24小时热线)投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