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年青岛市外商投资企业网上联合年检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3:4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各有关部门、参检企业:

  根据商务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统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联合下发的商资函〔2007〕7号《关于开展2007年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市将对外商投资企业进行网上联合年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联合年检范围

  2006年12月31日前在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领取《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中外合作经营企业、外商独资经营企业、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含台港澳侨投资企业)(以下简称外商投资企业)均应参加联合年检。

  外商投资企业分支机构、在中国境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外国(地区)企业,只参加工商年检。

  二、联合年检时间

  2007年4月12日至2007年6月30日。

  三、联合年检方式

  2007年我市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检采用网上按部门申报,集中联合办公的方式。企业分别登录“全国外商投资企业网上联合年检”网站(WWW.LHNJ.GOV.CN)进行市外经贸局、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统计局和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年检申报,登录青岛红盾信息网(WWW.QDAIC.GOV.CN)进行工商年检申报。

  外商投资企业可登录青岛国际经济信息网(WWW.QINGDAOCHINA.COM)、青岛红盾信息网(WWW.QDAIC.GOV.CN)、青岛统计信息网(WWW.STATS-QD.GOV.CN),参阅《2007年青岛市外商投资企业网上联合年检须知》。

  四、对逾期不申报年检或在年检中隐瞒其他情况、弄虚作假的企业,有关部门将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做出处理,直至撤销批准证书,吊销营业执照。

  五、全市联合年检设立投诉和咨询电话,接受外商投资企业的有关咨询、求助和投诉。

  1、投诉、咨询电话 85028000

  2、技术咨询电话

  网上申报 010-51162240

  集中办公 85026334 85026373

  3、税务咨询电话12366

  4、市工商局咨询电话 85730962

  5、市统计局咨询电话 85912243

  二零零七年四月六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