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不正之风国务院要带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5:47 新京报

  全国纠风工作会议召开,温家宝做出重要批示

  据新华社电 全国纠风工作会议9日在广州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会前做出重要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向会议致信,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温家宝批示:纠正不正之风,关键在建立制度。国务院各部门要带头。

  吴官正在致信中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纠风办要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的作用,加强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依靠人民群众的有序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大气力解决教育乱收费、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损害农民利益、评比达标表彰和节庆活动过多过滥等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

  华建敏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完善收支两条线制度,全面推行政务公开,坚持和完善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制度,推动纠风工作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