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将召开调整污水费听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8:58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前不久,本报报道了合肥市酝酿上调污水处理费的消息。由于污水处理费和自来水费一起征收,其上调意味着市民所交水费也会“水涨船高”。昨天,记者从合肥市物价局获悉,本月27日,物价部门将组织召开污水处理收费标准调整听证会,普通市民今明两天可报名参加。

  据介绍,合肥市自1996年4月开始征收污水处理费,并于2000年、2002年进行了2次调整。收取的污水处理费专项用于合肥市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为综合治理水污染、改善城市水环境,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但目前收取的污水处理费远不能满足城市污水治理工作的需要。经过合肥市物价部门的成本监审后,定于4月27日召开污水处理收费标准调整听证会。

  此次污水处理收费标准调整听证会听证人员总数为20多名,其中包括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专家学者、经营者代表及机关单位代表等,其中普通市民可作为消费者代表参加。如果您想参加此次听证会,今明两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合肥市消费者协会报名即可。届时,合肥市物价局将从报名的市民中挑选出8名代表参加本次听证会。

  (陶有忠 本报记者 李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