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康投毒案中毒人员已全部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7:03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4月12日电 (记者方列) 记者从浙江省永康市有关部门了解到,在永康特大投毒案中住院的57名中毒人员目前已经全部康复出院。当地学校还采取心理辅导的方式消除中毒事件给小学生带来的心理阴影。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以赴争取尽早破案。

  3月29日上午,永康市西溪镇的数十名群众在当地一家早点店吃过早饭后,不同程度地出现了恶心、腹部疼痛等症状,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后经警方调查后确认,该早点店出售的早点中含有剧毒物质毒鼠强。记者从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负责人处了解到,经过医院和卫生厅专家组的救治,目前57名中毒人员已经全部康复出院,病人没有产生后遗症状。

  记者从永康市委宣传部获悉,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中毒事件给中毒人员带来的影响,当地各部门做了许多工作。中毒人员中有一些为当地西溪小学的学生,学校在孩子们出院后,不仅安排了充裕的课外活动时间,让孩子放松身心,增强体质,还专门安排教师对孩子进行心理辅导,消除中毒事件给孩子带来的心理阴影。当地的一些企业不仅没有扣除中毒民工住院期间的工资,还有企业给民工送来了慰问金和营养费。所有中毒人员的医疗费用也由永康市政府承担。

  据来自永康市公安机关的消息,目前警方已经悬赏5万元人民币征集破案线索,调查工作仍在继续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