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移动推出单向收费套餐 旗下三大品牌全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2:24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全球通、动感地带的用户再“吃”套餐,就可以享受本地接听电话免费,省内甚至国内无漫游费的优惠了。继 2006 年实施“欢乐新农村”计划和“村村通电话”工程惠及广大神州行客户后,河南移动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全面下调旗下两个品牌的资费。

  漫游费、长途费最低0.15元

  继“欢乐新农村”计划对神州行品牌的优惠后,这次河南移动对全球通和动感地带两大品牌的资费进行了调整;漫游费由原来的0.6元降为最低至 0.15元,长途费由原来的0.7元降为最低至0.15元。

  调整后,全球通商旅套餐不再区分漫游费和长途费,并做出较大幅度的下调,本地接听免费比以前更优惠;全球通五折卡本地接听免费;动感地带本地接听免费,并且含有多款时尚音乐产品。

  从今日起,河南移动手机用户就可以通过河南移动门户网站( www.ha.chinamobile.com )、短信(到 01861 携号直接转)、营业厅办理等方式申请新的套餐。

  三大品牌都有了接听免费套餐

  此次资费下调后,移动旗下的三大品牌都有套餐让用户实现本地接听电话免费了。

  对此,河南移动市场部相关人士解释说,本地接听电话免费是政府倡导的对移动通信资费结构的调整,而影响客户实际消费成本的核心还是资费价格水平,河南移动一直都在通过强化管理、内部挖潜、自主创新、规模运营等手段降低运营成本,也愿意主动下调资费标准,让利于客户。

  据了解,去年5月河南移动就大幅下调了国内长途漫游资费,去年11月1日,河南移动还率先推出了郑汴一体化移动通信解决方案,取消了两地漫游和长途费。

  不知如何选择可找“金算盘”

  全球通和动感地带用户都能实现单项收费了,神州行手机用户呢?

  据了解,早在去年,随着“欢乐新农村”活动的推进,占比例较大的神州行用户已经享受到了较低的资费。

  “长途漫游需求较少的客户,使用神州行品牌下面的套餐资费是最划算的,如畅听卡、家园卡等都已实现了被叫优惠,当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河南移动市场部相关人士介绍,在推出这些资费项目之前,他们做了大量的客户调查、统计测算的工作,根据不同的客户以及客户的不同需求推出的,每款服务套餐都有不同的针对性,目的是让不同的客户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质优价廉的移动通信产品和服务。

  用户如何知道自己选择哪种套餐更划算呢?河南移动新近推出“套餐宝典”服务,为客户充当了参谋。 对想转套餐的用户,河南移动还提供“金算盘”服务,帮助客户计算转套餐后是否合算,能节省多少话费。

  用户最关心啥问题,我们就解决啥问题

  河南移动有关负责人指出:“凡是有利于民生的事情,我们坚持做实、做好、做到位。我们的目的是明确的,就是以多样化的产品和优惠的价格为全省2000多万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通信服务,正德厚生,臻于至善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河南省委把 2007 年定为河南的“改善民生之年”,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通信消费关系国计民生,影响着千家万户的民生保障。河南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他们从客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通信资费问题着手,率先下调通信资费,让利于消费者,这是他们关注民生、回报社会、答谢客户、勇担责任、以信息化促进中原崛起的重要举措,他们将为客户提供更高的通信质量、更实惠和适合客户的产品,营造和谐的消费环境。

  2006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河南移动投资 25 亿元建设了农村移动通信网、营销服务网和信息网,实施“村村通电话工程”,全面启动了“欢乐新农村”计划,推出了惠农补贴等五项重大举措,集中采购了150万部价格在500元以下的品牌手机投放农村,专门为农民朋友量身设计了神州行资费套餐,农村通信资费平均下降了20% ,让农民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用得值,促进河南农民的增收致富,以信息化推进我省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