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特别费案今日二次开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9:47 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特别费案今日二次开庭(图)
马英九再出庭"蓝委"一字排开迎接 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4月17日电 前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今天(17日)第二次开庭,马英九准时出庭,与在台北“地院”前的“立委”握手致意。而许多支持者举着标语,大呼“马英九,清白!”对于出庭,马英九表示对自己清白有信心。

  据台湾TVBS报道,马英九步入台北“地院”,支持民众全部情绪激动。泛蓝“立委”,包括柯俊雄、李庆安等人,一字排开站在台北“地院”大门前,迎接马英九到来。另外还有很多支持者声援马英九。支持者:“马英九,清白!”

  对于出庭,马英九表示心情平静,对自己清白有信心。马英九:“我跟以前一样,以很冷静的心情来出庭,我对自己的清白有信心,我对法院公正有期待。”

  对于支持者的声援,马英九表示感谢。马英九:“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谢谢大家对我清白的肯定。”

  而这次第二次开庭,仍是准备程序庭,马英九律师提出,在检察官起诉马英九中,有许多瑕疵,例如传讯马英九,是以关系人身分而不是被告,但却突然讯问马英九,让他措手不及,有突击当事人嫌疑。检察官侯瑞仁也有说法,他表示之前有宣读马英九的权利,并不是突击。

  至于泛蓝“立委”则认为,“国务机要费”与特别费开庭是双重标准,希望吴淑珍也可以如期出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