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开案二审赵建铭当庭否认有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3:46 中国新闻网
台开案二审赵建铭当庭否认有罪
赵建铭孤身一人搭乘出租车到达法院(图:台湾TVBS)

  中新网4月17日电 台开案今(17)日二审辩论,赵玉柱跟律师出庭,赵建铭也准时出庭,对于邱毅所指控的无限卡疑云,赵建铭也未做回应。赵玉柱在庭上更是答非所问。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针对邱毅再爆无限卡疑云,赵建铭不回答就是不回答,提着黑色皮箱,独自一人走进台北“地方法院”,不时左右张望,但脚步却相当急促。相较于赵建铭的紧绷,赵玉柱反倒显得老神在在,跟律师搭出租车出庭应讯。 打开皮箱,一迭厚厚的资料,赵玉柱强调这回他“有备而来”。

  进入法庭,赵家父子中央还隔了一张椅子,2人似乎刻意不坐在一起,赵建铭坐在律师顾立雄正后方,一样头仰45度角,直视前方不说话,赵玉柱则是一直四处张望,2人都显得有些紧张。

  审理一开始,法官先问赵建铭“你有没有犯罪”,赵建铭口气平稳,只简单的说“我没有犯罪”,其它的都由我律师来陈述。法官接着问赵玉柱一样的问题,他信心满满,说这件事他有3个理由,急于澄清,却两度答非所问,让法官不耐烦的制止。

  不过,邱毅日前曾爆料说赵建铭不止涉嫌内线交易,主导台开内线炒股,甚至还涉嫌向前“金管会证期局”副局长吴裕群等人疏通,来协助前台开董事长苏德建违法做假帐,邱毅所提出的事证,将会是台开所要厘清的重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