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如东海难搜救结束 事故共致19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9:31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如东4月17日电(记者 施勇峰 张宏妹)记者从江苏省如东海难搜救指挥部获悉,如东海难搜救工作已经结束。截至17日下午4时,已找到全部遇难者共19具遗体。搜救指挥部确认,在此次海难中共有2人获救,19人死亡。

  2007年4月15日晚8时45分,在如东县长沙镇何灶村养殖场从事紫菜生产护场作业的21名人员,乘拖拉机返回时遭遇异常涨潮滞留海上。海难发生后,南通市、如东县政府迅速组织力量搜救遇难人员。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省长梁保华立即指示有关方面全力搜救。江苏省副省长仇和率公安、安监、海洋渔业、海事和边防等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指挥搜救。两天来,江苏省、南通市和如东县组织大量人力、物力实施海上救援,共出动拖拉机132辆次、搜救船(艇)197次、搜救人员2200多人次昼夜组织搜救。交通部东海救助局还出动“华英398”搜救艇和直升机在出事海面参与搜救。

  记者在如东海难现场采访时了解到,当地政府正积极、稳妥地做好事故善后工作。有关部门将调查事故原因,总结教训,查清责任。当地政府正在进一步整顿海洋渔业生产秩序,加强海洋渔业生产管理,从源头上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